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
日期:2018-06-01 00:00:00
  
浏览量:432
  

53119:00,我院在音乐厅举办了永恒的记忆”——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我院院长梁立民、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副院长李伟力、副院长陈向阳、党总支副书记辛琳琳等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开场舞《繁花》


晚会开始喽,梁院长向毕业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



院长的美好祝愿


歌曲《栀子花开》是由袁老师和可爱的小朋友一起演唱的,浓厚的嗓音与天真无邪的童音相结合,简直萌化了台下迷妹们和阿姨粉们的心。紧接着,两位英俊帅气的小哥哥深情地演唱了一首《归来》,一句句高音飙到图书馆门口!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不存在的。舞蹈串烧《black dress》了解一下有没有?帅酷拽的小哥哥小姐姐把台下的小萌新们完全燃烧了起来!



袁老师演唱《栀子花开》



《归来》



舞蹈串烧《black dress


一切都还刚刚开始,一位美丽又优雅的小姐姐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带我到山顶》,悠扬的歌声飘扬在整个音乐厅,快来pick小姐姐!小品《我的时光》,表演的是一对基友,不,是一对好朋友从校园到职场的故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虐单身狗,否则自己也是单身狗!也警示了我们这些单纯的小可爱,求职真的不容易,爱情也真的不容易,且行且珍惜!好了,我们严肃一点,伴随着朗诵《浩浩中华情》慷慨激昂的热情,鼓舞着我们的信心,振奋着我们的势气。


《带我到山顶》



小品《我的时光》



《浩浩中华情》


小哥哥小姐姐们太优秀了,小弟们只能说:不要停!相当于中场休息的颁奖环节,也让台下的小萌新们内心澎湃,听着一个个考研高校的名字,迷妹想说,我何时才能像你们这样优秀!愿我们不说再见,师生朗诵《再看一眼黄淮》 与背景影片一起营造出一种浓厚的母校情结,让小哥哥小姐姐们潸然泪下。最后,晚会以一首《不说再见》 结束,再见了相互嫌弃的老同学,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谢谢。


颁奖环节



《再看一眼黄淮》



《不说再见》


    今晚舞台的灯光,亲切而温柔。今天上演了一场小别离,小哥哥小姐姐们,别伤心,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的生活仿佛历历在目,放眼望去,未来之路虽然坎坷不平,但这也抵挡不住你们前进的步伐。最亲爱的你们,值得拥有最真诚的祝福。



晚会圆满结束

                                                           审核人:李信生    撰稿:彭上云  佟欣岳      摄影:杨杰  吴正豪  刘鑫诚

上一篇:我院开展三下乡爱心募捐活动
下一篇:我院举办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