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我院四位同学在ACA世界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8-05-30 00:00:00
  
浏览量:355
  

      526日,由Adobe公司、Pearson VUE Certiport公司主办,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AATC)承办的ACA世界大赛中国区预选赛决赛在北京成功举办。 ACA 世界大赛(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World Championship)是由Adobe公司和Pearson VUE Certiport公司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的创意赛事。面向全世界13 -22 岁的青年学生开放,所有获得Adobe ACA国际认证的学生均可参与。

    在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教师和达内老师的联合指导下,经过严格筛选,我院学生房宁欣、喻凤、周俊辰、葛笑赛四位同学在河南赛区以优秀的成绩摘得桂冠,荣获去北京参加ACA世界大赛中国区预选赛决赛的机会,并由艺术设计学院刘明老师带队前往北京参赛。

    本次中国区选拔赛历时三个月,来自全国的30名选手参加了在Adobe授权培训中心举行的决赛。本次比赛的主题定为集善乐业。参赛选手在规定的6小时内围绕这一主题进行公益海报创作。
总决赛比赛现场



评委进行现场评选

    经过6个小时的创作,我校四位同学分别获得奖项得以收官,其中房宁欣和喻凤获得三等奖,周俊辰获得最佳表现奖,葛笑赛获得优秀奖。

我校四位同学喜获大奖


    本次ACA世界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为中国学生提供了更高的舞台!也让黄淮学子与全国设计精英同台竞技,在全国同行面前展现黄淮学子的创意与智慧

                                                                                                                                                                                 审核人:李信生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在高邑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下一篇:我院优秀毕业生返校报告会及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