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每月一星”侯婕
日期:2018-05-25 22:15:09
  
浏览量:415
  


-----艺术设计学院侯婕同学事迹材料

个人简历:

侯婕,女,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1502B学生,中共预备党员。20159月考入我校,在我校学习至今。

个人简况:

她从小和爷爷奶奶生活在偏僻山村里,2013年奶奶突然患了心脏病,家庭的突然变故使家庭的经济状况俞加拮据;父母亲为了照顾整个家庭,曾经为了治疗奶奶的疾病,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并欠下许多外债,现在更是雪上加霜。为了家庭经济有所缓解,她曾经想要放弃自己的学业去打工。在亲戚和朋友帮助下才得以完成高中的学业,来到了大学。她学习努力、为人诚恳朴实,一直锻炼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她在课余时间还有放假期间一直从事兼职来补贴家用和自己的生活费。她的家人、老师和同学们给予她很大的鼓励和关怀。她相信自己能够通过这些让自己更加优秀,她要用最优秀的自己来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学习工作情况:

在大学期间,她曾担任黄淮学院博雅艺苑副主席兼美术学1502B团支书一职,她能够很好地协调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她在学校得到了很多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这种帮助让她感悟颇深,让她感受到爱的温暖,激励她在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永不退缩。她懂得感恩,用一个颗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她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为社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组织并动员其专业的同学参加志愿活动。并将爱心传递到工作和学习的每一个角落,还多次组织学生到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在校期间,她工作认真负责,同时学业也没有丝毫的放松,学习成绩全专业前三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优秀奖学金,并且通过努力得到了黄淮学院书法大赛一等奖。

获奖情况:

20165月,驻马店市彩虹跑志愿活动中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65月,黄淮学院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20165月,黄淮学院扬帆杯大赛三等奖。

201610月,暑期“三下乡”中评为“先进个人”。

201611月,被评为黄淮学院“优秀团员”。

201611月,获得普通话等级测试证书。

201611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12月,被评为黄淮学院“三好学生”。

201612月,被评为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612月,荣获“优秀奖学金”。

在这些荣誉背后,有多少不为人知的心酸与苦楚?家庭、生活,方方面面的压力迎头重击,面对这些困难,她并没有低头,而是昂首直面困难与困难作斗争,最终战胜困难迎来转变。无论家境怎样,起点如何,只要踏实、努力,终将迎来成功的掌声。

 

 

 


上一篇: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排查暨动员会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