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烈欢迎第五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嘉宾莅临我院实地参观考察
日期:2018-05-21 00:00:0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21

“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新时代产教融合新作为”第五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论坛于518日圆满谢幕,下午,论坛的中外嘉宾代表莅临我院参观考察。院长梁立民、党总支书记李信生以及副院长陈向阳等领导及教师代表陪同参观,由袁兴龙老师担任讲解工作。

 

在领导们的带领下,论坛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圆梦坊暴风文化创意中心、达内数字艺术学院交互设计工作室、美术馆、梦工厂、艺术工作室等学院特色区域,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和袁兴龙老师生动的讲解让大家对我院产教融合工作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了解。参观结束后,嘉宾代表就我院服务地方发展、由作品到产品又到商品的学生培养以及校企合作的特色模式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推进产教融合的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本届产教融合论坛的成功举办,搭建更加广泛的校企合作平台,不断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宽度、深度和广度。围绕“突出扎根中国大地的根本遵循、突出服务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方向、突出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长效机制、突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着力点”的论坛宗旨,我院一定能开创应用型特色发展新局面。

 

                                                                                                                                                                                 审核人: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