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示
插画设计
数码影像
文传产品设计
数字广告
数字媒体设计
品牌形象设计
设计基础
信息视觉设计
界面交互设计
造型基础
商业影视创作
启明课堂
招贴设计
字体设计
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隆重开幕
日期:2018-05-10 20:59:56
  
浏览量:1021
  

      5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艺术设计学院一楼美术馆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副校长兰军瑞出席了开幕式,校教务处处长李东亚、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红、黄淮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禹眀甫,黄淮学院建筑设计院院长邵连芬,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梁立民、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副院长李伟力、陈向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辛琳琳,以及行业、企业、外教等有关人士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李伟力副院长主持。
      梁立民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毕业设计作品展览是同学们四年来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也是对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学院办学能力的集中体现。近年来,学院遵循“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求发展,以特色创品牌,让每个学生走向成功”的办学理念,紧扣区域产业发展态势和需求,着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强调学生在艺术实践过程中的思考,重视运用实践教学的手段,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致力于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三个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设计理念先进,工艺手段精良、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其中不乏独特审美视角,能看出学子们四年的努力成果。衷心感谢指导老师以及同学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并预祝艺术学院毕业作品展圆满成功。
      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何军旗老师和毕业生刘生杰同学分别发言。开幕式后,与会嘉宾观看了三个专业的作品展,并与参展师生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艺术设计学院向全体师生和社会公众展示出艺术设计学院跨学科的多维艺术创造力,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本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25日。

(撰稿:庞博  审核:李伟力)











更多内容,请见我院微信公众号同期发布内容。


上一篇:我院教师栗东旭中国画作品《索玛花》入选第三届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并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下一篇:河南木版年画专题巡回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