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北京水晶石公司到我院举办讲座
日期:2018-05-10 16:54:07
  
浏览量:180
  

5月10日,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讲座,讲座于下午5:30在309教室如期举行,16、17级环艺和视传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文化及主要业务方向,并为同学们普及了有关数字科技

此次讲座带领同学们开阔了视野,使同学们对未来的专业方向有了一定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讲座。

 

   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基于数字图像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主营业务为利用电子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技术,为客户提供数字图像的创意设计、制作和软硬件集成服务,满足其在宣传展示、沟通、娱乐及专业应用等方面的需求。公司业务可分为数字图像制作和视觉系统集成,其中数字图像制作主要应用在设计可视化、商业宣传及影视特效领域,视觉系统集成主要应用在展览展示、大型活动及虚拟仿真领域等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水晶石教育岗前实训开班仪式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初识职场”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