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初识职场”系列讲座
日期:2018-05-08 16:34:42
  
浏览量:154
  

5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特邀驻马店市剑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剑锋为艺术设计大三学生传经送宝,为即将就业的大学生指点迷津。

朱剑锋根据自己的学习经历与多年的工作经验,给将要踏上社会的这些学子提出几点建议和忠告:勤快总没有错,机会总是青睐那些勤快的有准备的人;毕业后可大企业锻炼,也可小企业发展;要积累人缘资本,不要钻牛角尖;对不了解的事情请三缄其口;睁眼识人寻求帮助;该说就说,该沟通就一定不要闷在心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未来进入企业后,要学会吃苦坚韧耐劳。面对朱剑锋学长的分享,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也是收获颇丰,对将来的就业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分享结束后,在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陪同下,朱剑锋总经理一行人一起参观了黄淮学院梦工厂。观看学生自己手动制作的毕业设计以及以往学生优秀作品后,朱剑锋学长也感受到了年轻人对梦想的热情和朝气,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

上一篇:北京水晶石公司到我院举办讲座
下一篇:指点迷津,助力成才——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