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每月一星”贾雯皓
日期:2018-04-25 22:13:44
  
浏览量:240
  

“每月一星”贾雯皓

-----艺术设计学院贾雯皓同学事迹材料

个人简历:

贾雯皓,女,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1501B学生,中共党员。20159月考入我校,在我校学习至今。

个人简况:

她是在一个普通的家庭长大的孩子,母亲是工人,父亲是农民,常年的工人生活使得母亲患有严重的颈椎病,2012年母亲因心脏病入院,家庭的突然变故使家的经济状况俞加拮据;父亲在务工时,因意外造成手指截止,无法继续务工,庞大的医药开支使得家庭不堪重负。她在家里亲戚和朋友帮助下才能考上了大学,她学习努力、并在课余时间替补家用,减少自己的生活开支,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她的家人、老师和同学们给予她很大的鼓励和关怀。她相信自己能够通过这些让自己更加优秀,她要用最优秀的自己来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学习工作情况:

在大学期间,她曾担任黄淮学院视觉美术学1501B班长兼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她尽可能的协调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并始终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胜其任”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方式,收获了辛勤耕耘的累累硕果。

因为在生活中帮助她的人有很多,生活的困境更让她感受到爱的传递,使她在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永不退缩。她懂得感恩,用一个颗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在支教活动中,她积极报名不顾风雨前偏远地区支教,为社会尽自己微薄的一点儿力,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并将爱心传递到工作和学习的每一个角落,还多次组织学生到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除此之外,她还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志愿服务全国农产品贸易投资洽谈会、课外彩绘、三下乡志愿服务支教等活动。

在校期间,她工作认真负责,同时深知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职,于是始终都把学习放在最重要位置,学习成绩全专业第一名,综合素质一直保持全专业第一,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同时获得2015-2016学年度河南省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度河南省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度“忠信德育奖学金”一等奖,2017年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并了校内外活动中获的若干奖项。

获奖情况:

20161月,获艺术设计学院结业汇报展二等奖。

20164月,获艺术设局学院“我的职业生涯规划”征文比 赛二等奖。

20167月,考取《全国计算机自动化办公专业人才》证书。

20169月,考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证书。

201611月,黄淮学院艺术实践崂山写生作品展一等奖。

201611月,在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612月,带领班级获得黄淮学院2015-2016学年度优良学风班级。

201612月,获得黄淮学院20152016学年度三好学生。

201612月,获得黄淮学院20152016学年度优秀班干部。

201612月,获驻马店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612月,获“驻马店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201612月,组织筹备艺术设计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

201612月,黄淮学院第十二届计算机大赛(办公自动化 组)二等奖。

201612月,考取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

201612月,黄淮学院“美好青春我做主”防艾宣传书法 作品评选二等奖。

20172月,获驻马店市志愿服务积极分子称号。

20173月,获黄淮学院2016年度“文明学生”称号。

20173月,带领班级获得黄淮学院2016年度文明班级称号。

20175月,获得黄淮学院首届廉政文化作品评选活动三等奖。

20175月,获得黄淮学院“一星级志愿者”称号。

20176月,组织在筹备艺术设计学院毕业晚会。

20176月,荣获2016年度社团之星。

20176月,荣获20152016学年度优秀社团干部称号。

20177月,黄淮学院庆祝建党96周年暨博雅艺苑成立十 周年书画作品展,获一等奖。

201711月,在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711月,荣获20162017学年度优秀团干部称号。

201711月,荣获20162017学年度优秀团员称号。

201712月,黄淮学院“托起梦想,激扬青春”书法大赛三等奖。

20181月,驻马店市驿心教育帮扶公益协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83月,考取国家教师资格证。

    荣誉背后付出的汗水是不为人所知的,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压力都向她涌来。然而面对这些困难,她始终没有困难低头,而是坚定信念,勇敢的与困难作斗争,所以迎来生活的转变。不管生活的压力如何,只要懂得坚持、去超越自我、挑战自我,总会换来成功的喜悦。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隆重开幕
下一篇: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