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我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报告会
日期:2018-04-16 17:40:38
  
浏览量:152
  

4月15日下午, 优秀毕业生返校报告会在我院309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辛琳琳、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我院学生党员以及学生会全体干部聆听报告会。

优秀毕业生商文杰13级视觉传达专业毕生,曾担任院学生会干部、班长职务,就职于北京时尚日记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自己的努力,现已考取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他首先分享了自己担任班干部期间的所获所想,在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业关系方面给学生们做了指导,并指出学生时代作为班干部自身工作方式和态度在今后个人工作起到很大的帮助,要珍惜学生时代历练机会,认真对待工作。其次,从专业的角度,给同学们讲述了视觉传达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该专业学生必须掌握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最后,他热情洋溢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继续深造考取研究生是自己多年的期盼,是自己长远发展的深思熟虑。

报告会,在学生们积极参与和互动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个个眼神中透露出自信而坚定。纷纷表示通过学长的交流与分享,明确了自己奋斗的目标,并感觉自己身子责任担子重了好多,有了更大的动力去做好自己的工作与学习,并在以后的日子里付出实际行动。

上一篇:指点迷津,助力成才——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举办考研专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