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黄淮学院大学生校园创意大赛
日期:2018-04-10 00:00:00
  
浏览量:478
  

一、      承办单位: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二、  日程安排:510日前作品递交完毕,522日前校级比赛进行完毕

三、作品要求:

科技创意作品应是青少年自主提出的科学假设、奇思妙想或解决思路。要具有独特的想法和创新思维。作品仅限自然科学领域,不包括社会科学领域。申报时以文本格式递交,需对创意作品的主要内容、运用的科学原理、创新点、理论价值或应用价值等进行文字叙述,字数不超过10000字,可以配以图片、视频或实物模型等作为辅助说明。所有作品应为原创。

1.科学性:符合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要求,有助于启迪智慧,激励人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

2.创意性:整体构思新颖,创作手法和表现形式有独创性,讲解生动流畅、富有特色,具有感染力;注重身边问题与科学相结合,有较高文化品位。

3.应用性:在一定条件下,通过进一步研究有可能被证明、实现或转化为实际应用。

四、参赛要求

1.比赛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参赛,选送作品不超过5件; 2.5月10前,各参赛学院将《参赛登记表》加章及纸介质作品按自评排序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电子档发送至15103825200@163.com

地址:7号教学楼113室,联系人:王其华,电话:2853409E-mail: 15103825200@163.com


                                                                                                                   审核人:李信生

上一篇:黄淮学院关于评选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篇:黄淮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春季)校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