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我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日期:2018-03-26 21:33:09
  
浏览量:181
  

为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25日晚上8点,我院在309教室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的初赛。各级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活动。信息工程学院代表,外国语学院代表,生物工程学院代表,动画学院代表,建筑工程学院代表以及我院代表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要求语言流畅,发言标准,具有气场气质,上场的演讲者必须全程英语。选手们落落大方,铿锵有力,抑扬顿挫的英文音符回荡在整个会场。他们的个人魅力感染了全场,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英语视觉听觉盛宴。整场比赛紧张而又活泼,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当下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强化学习意识,培养国际眼光,提高了同学们独立思考和语言表达能力,为我院创建了美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篇:我院院长梁立民举办“我国文化安全面临的威胁与文化建设”讲座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西方艺术文化交流”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