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西方艺术文化交流”讲座
日期:2018-03-26 21:29:40
  
浏览量:203
  

为加强我院师生对西方艺术文化的了解,提升我院教学国际化水平,323日,我院在202教室主办了西方艺术文化交流讲座。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各教研室优秀专业老师及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特邀来自在英国密尔沃基艺术博物馆的驻留艺术家Jonathan Schwochert作为主讲人,由庞博老师主持并做翻译。幽默风趣的Jonathan简述了自己的游学经历,随后对西方艺术教育的发展演变进行了梳理,并对英国当代艺术市场的现状做了分析。整个讲座气氛活跃,最后的问答环节我院师生与Jonathan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通过这次讲座不仅拓宽了师生们国际视野,而且进一步拉近了中西方老师的距离,促进了双方艺术文化的交流,同时也推动了我院专业教学的国际化进程。

 





上一篇:我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篇:“每月一星”郜晨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