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圆梦青春,职耀未来
日期:2017-12-28 00:00:00
  
浏览量:255
  

12月26日,我院在309会议室举办了圆梦青春,职耀未来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特邀我院毕业生代表刘生杰和梁闻达学长16级环境设计全体同学作经验分享。

在会上,刘生杰学长们向大家生动讲述了他们在工作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以亲身经历告诉学弟学妹如何做好专业知识积累和职场规划。梁闻达学长强调了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大学期间一定要熟练掌握专业软件,并用心留存每个阶段的自己创作的作品为就业面试添砖加瓦。

学长们用最真诚的语调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最本真的微笑告诉我们风雨之后定能见彩虹,他们用最坚定的姿态告诉把握好实习,选好工作平台是把握好未来的关键一步。最后,学长们鼓励同学们在以后学习的道路上要一步一个脚印,这样才能走的更远。

 

 

 

 

 

   审核人:李信生、


上一篇:寒冬送春暖,墨香暖人心
下一篇:我院举办筑梦青春颁奖典礼暨迎新年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