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支部大会
日期:2017-12-28 00:00:00
  
浏览量:182
  

为保证党的先进性,为党的队伍增添新鲜血液。12277:00,我院第三党支部在306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会议议题为预备党员转正及吸收新党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第三党支部书记朱玉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随着国歌的响起,全场人员肃穆起立,感受着国歌的庄严与力量。其后,预备党员轮流汇报了一年来自己的学习情况和自己思想政治情况,并保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体现出较高的党性觉悟。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分别进行了介绍,与会党员经过讨论,对他们提出建议和意见。经过正式党员的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10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转正结束后,吸收预备党员环节开始。13名发展对象基本情况介绍完毕后,党员培养人报告了在考察期间对他们各方面的考察结果,认为已基本符合党员标准。接着,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经过支部大会的讨论及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13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朱玉作出总结,提出了各位党员要积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办事效率,从思想到行动都做出表率,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师生,争做学习的标兵与榜样。还提出,预备党员要积极主动向老党员和领导靠拢及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寒冬送春暖,墨香暖人心
下一篇:我院举办筑梦青春颁奖典礼暨迎新年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