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筑梦青春颁奖典礼暨迎新年晚会
日期:2017-12-27 00:00:00
  
浏览量:331
  

1226日晚七点,我院“筑梦青春颁奖典礼暨2018年迎新年晚会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我院院长梁立民,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副院长李伟力、陈向阳,党总支副书记辛琳琳及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之际我院教师代表通过视频向全体同学们寄来新年祝福。紧接着,由一支悠悠的中国风舞蹈缓缓拉开晚会帷幕。此时场上的气氛已被充分调动起来,全场热情高涨,接下来的节目更是惊喜不断,让人目不暇接。

晚会中,精彩的国际连线,流利的英语就此连接了同学彼此的心。刘生杰和梁闻达学长们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在实习过程中一点一滴的经历和体会。使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未来就在眼前。本次晚会的亮点——微信墙,成了观众们最为喜爱的互动平台。晚会全程,微信墙不断更新着观众们的心里话——对晚会节目的感想,对2017的挥别、对2018的期待,还有对艺设祝福……

此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也传递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期望。在此,预祝我院学子新年快乐,前程似锦!

 

 

 

 

 

 

 

 

上一篇:圆梦青春,职耀未来
下一篇:发扬艺术之光,传承书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