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发扬艺术之光,传承书法风采
日期:2017-12-26 16:04:56
  
浏览量:614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展现当代大学生文化修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1220日,我院在美术馆开展了以托起梦想,激扬青春为主题的书法比赛,特别邀请到李茂丹老师、杨新峰老师担任评委,我院书法爱好者们纷纷踊跃报名。

比赛分为硬笔和软笔两组同时进行分别由李茂丹老师和杨新峰老师评审。参赛者们个个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汉字。同学们坐姿端正,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所写作品结构匀称,整体美观。最后在老师公平、公正的评分之后,评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7名。

通过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书法兴趣和爱好在信息化高度发达的今天,电脑日益普及,这种便捷的方式取代了手写汉字的传统。但是,文字的书写始终不能淡忘,应该得到重视和传承。






                                

上一篇:我院举办筑梦青春颁奖典礼暨迎新年晚会
下一篇:书法添彩•翰墨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