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开展冬季安全卫生大排查
日期:2017-11-28 12:43:20
  
浏览量:452
  

1127日中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副书记辛琳琳带队走访了学生23号寝室,开展冬季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走访。

走访中,每到一个寝室,李书记总是嘘寒问暖,询问学生冷不冷,寝室生活怎么样,并再三叮嘱学生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规范使用电器,禁止使用热得快、电热毯、电热杯等大功率,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寝室生活环境。

辛书记在走访过程中,在关心学生生活的同时,时不时针对女生寝室东西多而凌乱、私拉乱接电线的现象,给学生提出合理的建议,要求女生养成收拾房间和收纳物品的良好习惯,并亲身示范如何合理归置物品。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不定期寝室安全卫生大排查活动已成为常态化,通过抽查和督促整改工作,调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文明寝室创建活动中,着力打造一个美丽、和谐、安全的“绿色”家园。


上一篇:元旦特辑|元旦晚会彩排开始啦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开展 “书香之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