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届普通全日制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日期:2017-11-22 09:22:32
  
浏览量:696
  

毕业生图像是学生毕业信息的重要组成部分。图像信息用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历电子注册等,并发布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供社会查询和学历认证。经与新华社河南省分社联系,我校定于20171129日、30日为2018届普通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进行图像信息采集。为确保本项工作顺利完成,请各学院提前告知学生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因故不能在校参加图像采集的同学,请自行至新华社各省(直辖市)分社采集。河南省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地点为:郑州市花园路85号,新华社河南省分社大楼北侧二层楼即新华社河南图片信息采集中心,电话:0371-65975186

 

                   教务处

                  20171121


上一篇:[转]关于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开始报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