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为艺设健儿疯狂打call
日期:2017-10-27 12:00:06
  
浏览量:155
  

  正如《再别康桥》中徐志摩诗人所表达的情感一样,“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1027日下午,在北区操场上历时三天的黄淮学院十四届校运会在全校师生激情未减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场下观众连续不断的掌声和喝彩声不仅增加了运动员们继续坚持的勇气和力量,更让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在我院同学与教师激情的欢呼下,许多项目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刘明老师、王贝贝老师、袁兴龙老师和李莹老师积极参赛,既夺得了优异成绩又激励了同学们奋勇向前的精神,刘洪利和许建华同学在男子跳远比赛中双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刘娜同学在跳高比赛中夺得了决赛第二名,陈帅等同学在4×100m4×400m比赛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最后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本次运动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短短的三天,让我们深入认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集体协作的和谐,也让我们更加相信自己。比赛结束了,一切的荣誉与汗水都融入了这短促而又响亮的掌声中,更多的是欢笑与快乐,这掌声凝聚着我院同学们集体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承载着领导们的殷切期望。继续奔跑吧,艺设的学子们!


上一篇:我院举办微型课堂讲座
下一篇:争运动荣光,创强势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