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黄淮学院“喜迎双代会 青春筑梦想”展板设计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7-09-13 21:45:49
  
浏览量:724
  

各位同学:

共青团黄淮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黄淮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的召开既是对黄淮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检阅,也是对各个学院近年来共青团工作的总结。为全面营造团结、向上、奋进氛围,各学院从本身实际出发,带领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到大会中来,进一步深化认识共青团性质,进一步提高党团关系认识,真正确立“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政治意识,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的过程,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优良传统、探讨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新路子、新方针、新举措;在黄淮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黄淮学院校团委的引导下,开展以“喜迎团代会,青春筑梦想”为主题的展板设计大赛活动。

一、活动目的

以展板大赛进一步加深在校大学生们对共青团的认识,对双代会认识以及召开双代会的意义,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争做优秀共青团员,学做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黄淮青年。

二、活动主题

 喜迎双代会  青春筑梦想 

三、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3日——17

四、参赛对象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要求

1.展板内容健康向上,形式多样,与“喜迎双代会,青春筑梦想”主题相吻合;

2.版面设计要求1.2m*2.4m,不少于100像素的电子作品;

3.参赛者须9月1618:00前把设计作品以JPG格式发送至邮箱1872996176@qq.com。武欢欢(联系电话:13833306955)。

七、奖项设置

邀请相关专业老师对展板内容进行评选,其中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奖品及证书。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主办

  暴风文化创意中心承办

2017年9月13

上一篇: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开始报名了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7第三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征集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