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新学期教研活动
日期:2017-09-09 18:08:31
  
浏览量:194
  

98日下午我院各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组活动

本次教研组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对开学准备事项进行讨论、安排,对课程教学改革进行了广泛动员。各教研室对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出具体的规划和安排,提出新学期努力的方向,要按标准、按要求做好每一项常规工作,重点加强课程建设。每位教师对新学期所教课程进行了说课,其他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讨论如何更好的实施课堂教学。此外,各教研室还就本学期的教研活动做了精心的部署,同时也对备课、听课、作业批改、资料归档的要求等教学常规作了进一步的说明。在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对新学期的教研工作提出了有效的建议。

本次活动为新学期的教研工作明确了方向,对于推进学校课程改革工作的全面展开,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

 (撰稿:庞博 审核:李伟力 编辑:商朋)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教育部副部长孙尧、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