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黄淮学院举办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评选活动
日期:2017-06-14 00:00:00
  
浏览量:993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学习和创新实践的兴趣,培养同学们的艺术创新意识及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我院于613日在美术馆举办了黄淮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的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副院长李伟力、党总支副书记辛琳琳、美术、书法、摄影等专业老师们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加活动的学生作品进行评审。

此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作品共分为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四大类。展厅内,同学们的作品整整齐齐得摆放着,每一件作品都散发着青春的朝气,诠释着同学们内心深处的感悟。老师们认真地对每件作品进行对比,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给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艺术交流的平台,集中体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才华,也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了艺术,反映出我院艺术教育繁荣发展的良好风貌。

(摄影:王丽思 撰稿:王冰洁 编辑:商朋)

上一篇:英国、韩国、芬兰国外专家代表团来我院参观交流
下一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