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设计(创作)展隆重开幕
日期:2017-06-02 00:00:00
  
浏览量:1065
  

6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设计(创作)展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一楼隆重开幕。副校长安春明、市文联副主席禹瀞、市美协主席薛水生、市书协主席王昉、驻马店市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主任陈新,黄淮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洪军、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薛凡、教务处副处长乔景顺、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杨丽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秀云等学校领导和行业企业专家、师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伟力主持,院长梁立民随后致辞,教师代表李天一、毕业生代表李佳琪同学先后发言,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宣布展览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耿红琴、工会主席曹忠义等学校领导也来到展览现场和各位嘉宾共同观看展出的作品。在视频展示区校领导仔细观看了由毕业生演示的网页设计和APP界面设计的上线作品,并和学生深入交流有关专业学习和实习工作的相关问题,在展板展示区和实物展示区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董庆涛老师详细介绍了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完成毕业设计的情况和作品市场需求现状等。在家具设计和陈设展示设计区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魏琳老师也就学生们此次所完成作品的类别、设计的定位、制作的过程等方面问题向校领导做了汇报。学校领导对此次展览的成果给予了充分可定,对同学们的创新设计和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也给予了鼓励。

此次展出的作品包括美术学、视觉传达、环境艺术设计三个专业500名同学中的精品佳作。作品涵盖了:油画、国画、装饰陈设品、雕塑、品牌推广、APP界面设计、网页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设计、插画设计、室内设计、家居设计、软装设计、建筑可视化等数十个种类,作品风格各异、题材丰富,特色突出,不仅体现了我院立足行业、服务地方的发展理念,更反映出把握行业趋势、紧跟市场前沿的办学特色。同学们在作品中对呈现出的职业化、专业性、科技感等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艺术追求和文化品位。从整个展出效果来看也较好的诠释了我院“作品—产品—商品”的“三品”人才培养目标。

此次展出时间从62日到69日,地点为北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一楼东大厅、南区艺术楼美术馆,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

                撰稿:丁烨,摄影:刘明,审核:李信生

 

 

APP设计交互体验

 

家居设计现场指导

 

开幕式

 

与外籍教师代表交流

 

观摩学习

上一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
下一篇:我院优秀毕业生返校报告会及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