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北京美创美家装饰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05-16 20:13:46
  
浏览量:187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512日下午,我院在202教室召开了北京美创美家装饰公司专场招聘会。

学工办主任荆书芳亲临会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我院14级的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美创美家装饰公司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随后,同学们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招聘公司也给予明确的回应。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美创美家装饰公司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我院加强联系,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就业的桥梁,努力促进学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本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

(撰稿:王冰洁 编辑:温博)

  



 

上一篇:首届“魅力黄淮”摄影大赛暨优秀作品展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篇:博雅艺苑书法学习与交流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