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博雅艺苑书法学习与交流会报道
日期:2017-05-14 21:41:17
  
浏览量:339
  

“铺开长卷,妙笔生花”,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民族自豪感,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精华,展示中华书画艺术的伟大魅力。由黄淮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博雅艺苑承办的书法交流与学习活动于2017513日在黄淮学院艺术楼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书画内容形式多样,有刚正不阿的楷书、有古香古色的隶书、有潇洒飘逸的行书、有整齐圆匀秀美的篆书。连空气中都泛着一股淡淡的墨香。展示了我院丰富的文化生活和浓郁的文化气息。此活动还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亲自体验汉字的魅力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书法学习与交流活动于上午900在黄淮学院艺术楼准时开始,伴随着《高山流水》优美旋律,各位会员和同学陆续到场。短暂的开场准备,活动正式开始。

在博雅艺苑社员与同学尽

其所能展示自己的书画才能,一个个端庄的汉字从同学的笔尖流淌出来,犹如串串美妙的音符,谱成了汉字书写的奇妙乐章。虽无大起大落之势,皆有跃然纸间之美。在场观众在事先摆放好的桌案上自由书写,进行交流学习。

本次活动的举办,在丰富同学们课余时间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艺术鉴赏能力。使大家对我国传统文化经典有了更

加深刻的认识。最后,祝博雅艺苑越办越好!!

                  (撰稿:王冰洁 编辑:温博)

IMG_20170513_111448IMG_20170513_110624

 

IMG_20170513_110408

上一篇:我院召开北京美创美家装饰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河南众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招聘会 河南众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