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我院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活动
日期:2017-04-28 00:00:00
  
浏览量:204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4月27日晚上7:30,我院在309教室开展了团课学习。此次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辛琳琳主持。各班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均按时参加。

活动伊始,辛书记以风趣幽默的论述风格,简明易懂的表述方式,向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共青团的艰辛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台下的同学们,时而认真做笔记,时而陷入深思,闪烁的目光中无不透露出对先辈烈士们的敬佩和发自内心的自豪。


辛书记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团史、团章、团规的辅导这一主题,引导团员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参加团的活动,提高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广大团员的模范意识。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本次团课学习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对更好地加强团组织的建设,使团组织的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信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篇:HTML5技术,抓住机遇——特邀UI设计/前端html5培训高级讲师曾庆林到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