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驻马店黄淮学院举办史上最牛奥特莱斯招聘会
日期:2017-04-22 20:16:07
  
浏览量:480
  

2017年4月22日。驻马店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奥特莱斯专场招聘会在黄淮学院艺术学院广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林霖,驻马店奥特莱斯天中天街店店长刘松。来自黄淮学院三百多名大学生和多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开幕仪式,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寻找奥特莱斯未来总裁。”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林霖首先致辞。辛林霖副书记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向出席开幕仪式的奥特莱斯的领导,嘉宾,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

黄淮学院(HuangHuai University)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是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中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河南省首批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本场招聘会为企业为学生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平台。更好地为企业招聘人才服务,为学生就业提供方便。艺术设计学院,是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基地和摇篮。衷心期望奥特莱斯,能够慧眼识才,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珍惜本次机会。充分展示自我,积极推荐自己。

驻马店奥特莱斯天中天街店店长刘松发表讲话,刘总代表奥特莱斯管理集团,对各位莘莘学子表示欢迎,刘总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引导大学生们进行职业规划,正确选择职业,选择一个能施展自己所长的企业,一个能长足发展的行业,走好人生成功的起点,关键的一步。服饰销售行业潜力巨大同时伴随着机遇无限。

刘总向同学们介绍了奥特莱斯管理集团的基本情况,驻马店奥特莱斯天中天街店,是豫南首家进驻的奥特莱斯品牌工厂店,地处驻马店市驿城区核心商业地段,总规划面积达八千多平方米。主营国际,国内,一二线品牌商品,如梦特娇,阿迪达斯,耐克,匡威,佐丹奴等等。奥特莱斯将给大学生们提供广阔发展平台和空间,让每个怀揣梦想的大学生,能够实现自我的价值,成为未来的总裁,而奥特莱斯总裁年薪可达百万元。




招聘会现场火爆异常,多个报名点都挤满了人群,三百多张报名表很快发空。本次招聘会被大学生们称之为“黄淮学院历史上最牛的招聘会。”

对于追求时尚追求品位的新时代大学生来说。奥特莱斯的品牌早已深入人心,成为奥特莱斯的一员,成为奥特莱斯未来领袖,充满诱惑。

招聘现场惊现百万豪车保时捷,怎么会如此高调呀,这到底是炫富还是励志呀。据奥特莱斯工作人员介绍,这就是奥特莱斯未来总裁的标准配车。


一位女大学生,干脆就直接在保时捷豪华车上填写了报名表。

一部分大学生就在豪华大巴车上,完成了面试。

据初步统计,在当天的招聘会上,奥特莱斯与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近五十名大学生,达成合作意向。

奥特莱斯还为应聘的大学生们准备了打印卡,消费卡,优惠卡,还有近千份礼品

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店是汇聚了众多国际国内知名的男装,女装,箱包,配饰,运动,家纺等品牌,以难以想象的低价,一般以低至1-6折的价格销售,物美价廉,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在奥特莱斯商城,所有产品均由厂家或一级经销商直接供货,省去了一切中间渠道,保证了正品。目前奥特莱斯商城密布全国各地大中城市,随着驻马店近年来经济迅猛发展,奥特莱斯也盯上了这座城市,选择在城市商业中心天中天街入户,伴随驻马店文明城市同时提升。

        

据了解驻马店天中天街商业步行街位于驻马店乐山商场西侧,是驻马店核心商圈内唯一的特色步行街区。该项目定位为驻马店青年人的消费基地。整个步行街采用民国,欧式,现代艺术等多种建筑风格,借鉴日本东京银座,韩国首尔的明洞步行街。项目开发体量为3万平方米,地下1万平方米,和市区解放大道,健康路,三维街,天街南街,天街北街共同组成一个“目”字型步行街区,在全省率先采用精装修,智能化控制,梦幻化布置。除奥特莱斯商城外,天中天街现拥有占地3000平方米的全新儿童游乐场,美食一条街等时尚潮流街区,全新的大型网咖巨幕影院,大型西餐连锁店以及配套店铺,能满足周边90万潮流人群的吃喝玩乐购的消费需求。

        
上一篇:河南众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招聘会 河南众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招聘会
下一篇:搭建校企的桥梁——奥特莱斯举行2017艺术学院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