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实践实训
教学管理
教学信息
规章制度
教材建设
思政建设
著名画家杨留义先生来我院讲学
日期:2017-04-01 00:00:00
  
浏览量:445
  

2017年3月31日,文化部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副秘书长兼书画委员会主任,中国艺术创作院副院长、中国艺术创作院山水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文史馆馆员,国家一级美术师,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特聘教授,著名画家杨留义先生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午3:30分,讲学活动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梁立民、副院长李伟力参加了此次活动。杨先生先就中国文化和中国画的关系进行了深入的解读,然后结合自己创作,对绘画创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讲解,最后挥毫示范,为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中国画课。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热爱绘画的七十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活动结束后,学生一致反映,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的学术活动。

            (撰稿:丁烨 摄影:温博 审核:李伟力 编辑:温博)

 

 


 


上一篇:文化艺术节获奖名单
下一篇:那不勒斯美术学院来我院进行专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