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实践实训
教学管理
教学信息
规章制度
教材建设
思政建设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来我院进行专业讲座
日期:2017-03-28 00:00:00
  
浏览量:323
  

328日,我院在203教室举办了美术专业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长梁立民、副院长李伟力、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及国际交流处的老师和学生代表们。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来自那不勒斯美术学院的Rino Squillante教授作为活动主讲人,Rino Squillante教授针对意大利艺术专业教育和当代欧洲设计发展情况为我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展示了大量优秀的艺术作品。Rino Squillante教授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进行艺术创作的心得和体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了强大的视觉盛宴和宝贵的经验财富。

活动中,师生之间积极参与,寓教于乐,寓学于乐,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同学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非常利于促进同学们进行艺术交流和艺术思路的碰撞。创造了大家分享和展示艺术魅力的舞台,提升了同学们对艺术创作的热情。

最后此次专业讲座完美落幕,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艺术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创作与合作能力,拓宽了国际视野。

(撰稿:王冰洁 编辑:温博)

 














上一篇:我院举办杨留义教授中国画作品鉴赏讲座
下一篇:数字广告与影像技能创作实践培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