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实践实训
教学管理
教学信息
规章制度
教材建设
思政建设
南阳师范学院参观我院梦工厂等
日期:2017-03-16 00:00:00
  
浏览量:644
  

 315日,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耿耀敬、院长刘剑利、副院长陈晅嵘、实训室主任胡振江、环艺教研室主任瓮子杰、视传教研室主任田晓 、科研专干蔡伟、教师张金歌,一行7人来到我院进行考察参观学习,院长梁立民,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副院长陈向阳及教研室老师对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展开亲切交流。双方就我校的校企合作办学经验,学科建设情况,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经验进行了会谈。

 上午,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僚参观了我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梦工场、圆梦坊、达内数字艺术学院。参观后双方针对技术合作,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座谈。会谈中,双方积极发言,对教学工作与校企合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分享各自的经验和方法,展望各学院发展方向与加强双方院校交流合作。

 本次座谈双方院校均提出了校企合作建设就是要通过吸引区域行业企业,面向地方行业产业,打造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加强学生创新创业锻炼,提高学生实践应用能力,提高学校办学水平。会谈促进了双方院校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合作打下了基础,同时也肯定了校企合作,学科共建,产业融合是学院建设的必经之路。

                       撰稿人:王炎 刘玥(学生审稿:陈向阳 编辑:温博

DSC_0635

DSC_0621


DSC_0697

上一篇:数字广告与影像技能创作实践培训开班
下一篇:数联云集团总裁杨铭杰受邀到我院做行业前沿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