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示
插画设计
数码影像
文传产品设计
数字广告
数字媒体设计
品牌形象设计
设计基础
信息视觉设计
界面交互设计
造型基础
商业影视创作
启明课堂
招贴设计
字体设计
我院董庆涛、刘明老师作品在郑州艺术设计作品作品评选活动中获奖
日期:2017-03-05 00:00:00
  
浏览量:862
  

    近日,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郑州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幻境”——首届郑州艺术设计作品作品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院董庆涛老师的作品《寒霾平远图》获得优秀奖,刘明老师《惊鸿》获得入选奖。
    此次展览主题定位“幻境”,其构想是以概念设计的表现内容和表现手段为主体,强调创新观念的物化,努力展现设计的人性化、理想化物质形式。“幻”是一种自由的流动着的思维,“境”是无限定的空间,在这空间里自由流动的思维呈现无意识的活动,是极具生命意义和艺术创造动力诱惑的。因此,参展艺术家应充分发挥想象力,极尽创作智慧,精工制作,完全自由地进行创作,使设计作品真正承载起人类精神和心灵慰藉。
    此次获奖是我院坚持“以展促教、以赛促学”实践教学理念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是围绕应用型学校建设的又一成果,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教师们的设计创作经验,提升了设计教学水平。

郑州艺术设计作品展宣传海报 

 

董庆涛老师作品 

 刘明老师作品

(审核:陈向阳 撰稿:温博 编辑:温博)

上一篇:河南木版年画专题巡回展
下一篇:【图集】2016届视觉传达、美术学、环境设计优秀毕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