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实践实训
教学管理
教学信息
规章制度
教材建设
思政建设
我院《暴风影像》摄影公益系列讲座开班
日期:2017-02-23 08:56:39
  
浏览量:259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专业实践应用能力及各专业学生的学科交融设计与制作能力,推动工学结合的指导理念,由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暴风文化创意中心主办的《暴风影像》公益系列讲座于2016年12月4日在我院开班。

    本系列讲座每周举办一次,由我院刘明老师与我市知名摄影家孙陪连老师担任主讲教师,讲座每周围绕一个主题进行讲解与现场拍摄,强调理论与实践,技术与艺术的融合;探讨影像与艺术设计,影像与绘画,以及当代艺术语境下影像创作的多元化。同时,通过讲座着力挖掘和选拔优秀人才,并推介创意设计知名企业参与实训项目,从而提升我院师生的创意设计综合水平。

(撰稿:刘明   审核:陈向阳   编辑:温博)

  00000000000.png       1111111111.png       222222222.png       333333333.png       4444444444444.png

上一篇:数联云集团总裁杨铭杰受邀到我院做行业前沿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院召开学科竞赛动员宣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