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实践实训
教学管理
教学信息
规章制度
教材建设
思政建设
董庆涛老师在首届“全国应用型课程改革实践征文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日期:2017-02-23 08:56:39
  
浏览量:332
  
        近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发布首届“全国应用型课程改革实践征文大赛”评审结果,我院董庆涛老师的《艺术设计类双语教学课程的构建模式研究—以招贴设计为例》荣获三等奖。
        据悉,为推动应用型高校课程改革创新,促进深化高校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改革,总结、交流、推广应用型课程改革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提升高校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中国教育报刊社,共同举办了首届“全国应用型课程改革实践征文大赛”。
        大赛于2016年7月1日启动征稿,截止到9月30日,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230所院校投来的734篇文章。
        董庆涛老师的作品获奖是我院在应用型课程改革与创新上取得成果的最新体现,这些成果将进一步深化和推动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发展。
(撰稿:王佩 审核:李信生 编辑:温博)
上一篇:数联云集团总裁杨铭杰受邀到我院做行业前沿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院召开学科竞赛动员宣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