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实践实训
教学管理
教学信息
规章制度
教材建设
思政建设
我院举办“英国艺术历史概述及英国艺术教育现状”主题沙龙活动
日期:2017-02-23 08:56:39
  
浏览量:230
  

        12月1日晚,我院在206会议室举办了“英国艺术历史概述及英国艺术教育现状”为主题的艺术沙龙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长梁立民、副院长陈向阳及师生代表们。
        本次活动由李天一老师主持,特别邀请了两位英国艺术家作为活动主讲人,两位国外艺术家为我们介绍了英国艺术历史概述及英国艺术教育现状,并展示了大量优秀的艺术作品。Adam Blackburn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抽象绘画的创作流程及思路,Ed Jeavons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进行艺术创作的心得和体会。沙龙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强大的视觉盛宴和宝贵的经验财富。
        沙龙活动中,师生之间积极参与,寓教于乐,寓学于乐,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同学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非常利于促进同学们进行艺术交流和艺术思路的碰撞。创造了大家分享和展示艺术魅力的舞台,提升了同学们对艺术创作的热情。
        此次“艺术沙龙”活动完美落幕,本次沙龙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艺术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创作与合作能力,拓宽了国际视野。

----------

沙龙会前资料:

意义Meaning: 拓展国际化视野,增强中西交流
主题TOPIC: 英国艺术历史概述及英国艺术教育现状        
TheSummary of Art History and the Current Situation About Education System in UK
 
时间TIME: 12月1日周四晚7点
On Thursday 1th December PM7:00

地点PLACE: 1110206会议室
1120206IN Art and Design Department

主讲SPEAKERS: 
ED Jeavons(Printmaking\oil painting版画\油画)
Adam Blackburn(Abstract painting\Woodcutpainting抽象绘画\木版画)
 
问与答环节——进行专业学术交流
Q&A Question and Answer Session-- About 30 minutes
(撰稿:王佩  审核:梁立民 摄影:温博 编辑:温博)

 

上一篇:数联云集团总裁杨铭杰受邀到我院做行业前沿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院召开学科竞赛动员宣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