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王东云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6-12-28 20:00:36
  
浏览量:1168
  

        12月27日下午,副校长王东云来我院调研并与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相关管理人员座谈。

        党总支书记李信生首先代表学院对王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院长梁立民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分别从艺术设计学院基本情况、本科教学的改革与成效、发展思路与目前存在的问题三个部分就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向王东云副校长做了详细的汇报。汇报中王校长不时就汇报内容提出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王东云对我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我院围绕学生培养所做的探索和尝试给予表示支持;尤其是对我院近两年依托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趋势,携手名企建立二级学院来共同培养学生的务实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艺术设计学院要根据自身专业的特点围绕人才培养扎实做好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

                                     (撰稿:丁烨 审核:李信生 编辑:温博)

 

上一篇:油墨飘香溢黄淮——河南省著名油画家丁昆、陈永生莅临艺术设计学院现场作画
下一篇:我院举办励志青春颁奖典礼暨2017年迎新年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