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驻马店室内装饰协会第三届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日期:2016-11-28 00:00:00
  
浏览量:205
  

        11月28日下午,驻马店市室内装饰协会第三届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浙江国际商城协会俱乐部举行,本次活动由驻马店市室内装饰协会和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共同主办、驻马店市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馆冠名的一场盛世浩大的大赛,现场参加设计师100余名,知名设计师郭正一、张永现场讲学,整个启动仪式在学术交流中进行。
        在当代社会,大量模仿毫无新意的设计,充斥着并污染着我们的视野。在这样的环境下,驻马店市室内装饰协会本着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交流互动、改变人们对我们设计的片面认识的目的,从201两届室内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总结前届设计大赛经验,以“专业·公信·传播”为主题,推陈出新,以无门槛的形式对有对室内设计有所爱好的人,专业的和非专业的人才都可以参加,奖项也打破以往常规项目,更具吸引力和市场可操作性。
        在奖项设置上,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本次活动不设置一二三等奖,只设第一名,诸如最合理平面规划布置奖、最佳效果图表现奖、最美软装配饰奖、最有创意设计构思奖等等,作品可多元化提交,参赛者可只提供平面方案或实景图,也可提供整套设计方案(平面图、效果图、实景图),根据提供图纸不同,所获奖项亦有不同。
        特别感谢以下媒体:中华网、映象网、大象网、豫青网、凤凰网生活、东方今报、天中晚报、驻马店电视台、驿城网、驻马店热线网、协会杂志《艾尚》、天中融媒等媒体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撰稿:王佩 审核:陈向阳 编辑:温博)

上一篇:我院在第23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系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