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艺术设计学院品牌策划设计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6-11-24 00:00:00
  
浏览量:261
  

    2016年11月24日,由艺术设计学院与无限沟通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品牌策划设计课程的开班仪式”在艺术楼109教室成功举办。到场领导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信生、副院长陈向阳、无限沟通负责人:刘博、吕明、王华北等老师团队,以及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学生。现场高朋满座,气氛活跃。
    简洁的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课开始。讲座由陈向阳院长主持,他对到场各位领导、嘉宾、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品牌的力量和讲座的背景及流程。
    首先,李信生书记全面向我们阐述了品牌策划理论,现阶段品牌策划社会现状,以及品牌策划的发展前景。更提出 “品牌是根、是基、是魂”,“产教结合,攻学交替”的教学理念。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学校的实践平台,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为将来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实践基础。
    随后,由主讲师刘博老师开讲第一课:品牌的力量。具体阐述“品牌策划”的核心内涵与概念。刘博老师提出问题:“你最喜欢的汽车品牌?你最喜欢的奢侈品?”对于这些问题,各位学生积极互动。使得各位学员更深层次的理解品牌的概念。更结合当今中外品牌的价值和品牌打造的成功经验,对品牌的推广和前景发展,娓娓道来。
    对于产品定位,观念定位,品牌定位等概念的讲解中,刘博老师提问学生回答一系列与之相关的话题,让同学们更全面、深入的理解如何提升品牌价值、如何营造品牌利润。
    刘博老师总结:做事情要对自己有信心,热爱自己的行业,并且做到对事情有规划。使得大家茅塞顿开,纷纷赞许。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接近尾声,大家意犹未尽,无限教师团体表示,后期课程讲座将继续进行,并讲解阐述下期的主题与内容定为“企业的视觉侵略”。在一片收获与期待中,讲座圆满结束。
    由企业指导的品牌策划设计课程的培训是面对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第二课堂,也是艺术设计学院扎实开展第二课堂的重要举措。艺术设计学院每学期开展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为广大学生的实践能力的锻炼提供了无限平台,为教学改革的创新具有指导意义。
                                       (撰稿:唐赟、杨礼嫚 审核:陈向阳 编辑:温博)  

上一篇:我系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演讲比赛
下一篇:我院举办2015级美术学专业艺术实践写生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