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著名歌唱家阎维文莅临黄淮学院并参观梦工场
日期:2016-11-14 09:02:04
  
浏览量:868
  

1113_2.jpg

 

    11月11日上午,著名歌唱家、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阎维文莅临黄淮学院,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时已深秋,校园内枫红桐黄,光彩宜人,好景盎然。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王东云热情接待了阎维文一行,从图书馆、艺术楼到创新创业园,宾主双方边看边谈,兴致勃勃,一路走来。


    在图书馆大厅文化走廊,工作人员向阎维文讲解了嫘祖文化、铸剑文化、车舆文化等地域特色文化,并介绍了学校传承创新传统文化,服务地方建设的举措,阎维文边看边听,不住点头称赞。随后,阎维文参观了音乐厅、梦工场等地,并对我校先进的教育设施、良好的艺术育人氛围给予高度评价。

 

    作为知名艺术家,阎维文先生一行到校受到师生的热切关注,不时有师生慕名前来,期盼近距离一睹大家风范,阎维文耐心亲切的地与大家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场面温馨有序,充满欢笑。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装裱技术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我院在校第八届校歌合唱比赛中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