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详细内容
 
现任领导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现任领导
日期:2016-11-14 00:00:0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5331

姓名

职务

职责范围

金振胜

党委书记

全面主持学院党务工作

联系美术学教研室

李伟力

院长

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

联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教研室

丁烨

党委副书记

负责学生思想政治、组织发展、共青团、招生就业、安全稳定、校友会、学生竞赛、心理健康、日常管理等工作;协助党委书记做好党建、纪检等工作;完成党政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学工办,思政办。

陈向阳

副院长

负责科研外联、专家讲学、学生毕业实习、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管理、合作发展联盟与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践实训、美术馆、参观考察等工作;完成党政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实践实训中心。

庞博

副院长

负责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质量工程、学科建设、毕业设计、专业大赛、图书资料、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等工作;完成党政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教学办。

金振胜(兼)

工会主席

负责工会工作



核发:0 点击数:5331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