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实践实训
教学管理
教学信息
规章制度
教材建设
思政建设
美术系在河南省第一届艺术设计作品展暨“河南之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6-04-13 23:44:57
  
浏览量:250
  
作者:董庆涛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2010-12-6 15:01:00

2010年12月,美术系在河南省第一届艺术设计作品展和“河南之星”艺术设计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河南省第一届艺术设计大赛是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河南省美术家艺术设计委会承办的省级赛事。“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是我省创意设计领域学术和成果交流的舞台,是更新、传达我省创新理念的指导性活动,其规模化、产业化、影响力已成为我省创意界极负盛誉的权威大赛,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在这两次大赛中美术系师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奖赛中:其中设计项目组,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1名,优秀奖21名;论文项目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美术系获得河南省“河南之星”优秀组织单位奖。在河南省第一届艺术设计作品展中,美术系获得二等奖2名,三等奖8名。

 美术系在不断探索改革实践教学过程中,努力构建实践教学的体系,始终把“以赛促学”作为实践教学的有效载体,此次成绩的取得力证了美术系发展思路的科学性,师生在大赛不仅锻炼提高了专业水平,也加强了与社会的接轨。借此契机,美术系将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大赛中取得更好佳绩。

                          

                                         审稿:李信生

上一篇:我院召开学科竞赛动员宣讲大会
下一篇:美术系举办实践工作室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