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艺术设计学院与正道油业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日期:2016-03-25 00:00:00
  
浏览量:199
  

驻马店市正道小磨香油有限公司调研 (7).png

 

    3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梁立民、书记李信生、副院长李伟力、副院长陈向阳、办公室主任丁烨以及暴风文化创意中心包装设计师殷良、暴风副总经理董福顺一行到驻马店正道小磨香油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合作。


    公司董事长马鹰、厂长陈学俭、包装部经理倪宏超、江南人家经理李毛及企业领导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荣誉室、产品陈列室、生产车间、仓库等,并讲解了正道小磨香油从原料种植、原料采购、深加工、装瓶装箱等具体生产流程。马董事长介绍了公司主要生产纯芝麻酱、炒黑芝麻、混合芝麻酱、等产品使大家对正道油业有了初步的认识。


    随后在荣誉室马董事长针对正道油业做了整体的介绍,包含企业文化、公司发展历程,其中针对正道油业品牌的提升与地方高校联姻合作给予迫切的需求,并提出了现在面临的问题:一是现在市场同类化包装设计严重,二是公司发展迅速但品牌更新过慢等情况。艺术设计学院书记李信生讲到,作为地方高校理应要为地方企业服务,艺术设计学院人才培养也要与地方需求相结合,扩展专业应用型的发展方向,要真正的接地气,服务于地方经济才是王道。接下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向阳就目前公司包装设计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对于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及合作意向做了详细的规划。双方对于校企合作、产品包装设计等一系列问题达成共识。随后进行了领导合影、集体合影留念。


    驻马店正道小磨香油有限公司与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成功对接既是校企合作的又一成果,也遵循了学校“产教一体、工学交替、项目驱动、服务地方”的理念,开辟了艺术设计学院实践教学的又一实践实训基地。


    活动结束后,豫青网驻马店频道负责人黄俊峰即兴赋诗一首,以示对校企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义项的庆贺:“校企合作油飘香,提升品牌费思量。参观座谈促发展,戮力同心创辉煌。天中会馆歌飞扬,一厅一品好风光。马鹰掌印传美谈,群英荟萃满华堂。”


    据了解,驻马店市正道油业有限公司座落在芝麻之乡驻马店,小磨香油是驻马店的象征与标志,正道油业是一家用传统工艺生产小磨香油的企业。正道牌小磨香油是国家质检总局认定的全国唯一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是驻马店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河南香油品牌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正道油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及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小香玉当红娘倾情代言正道小磨香油。


    公司在坚持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又导入了全面的质量管理,从原料的选购验收、到投料生产、成品灌装、入库仓储,实行全员的、全过程的控制保证驻马店这一传统小磨香油的特色。经累累权威认证,铺就诚信之道、更铸就金牌品质。

上一篇:校企合作促发展 齐心协力创辉煌
下一篇:著名书法家张万庆先生来我院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