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黄淮学院首届“登克尔”杯箱包创意设计大赛
日期:2015-09-13 20:27:21
  
浏览量:174
  

黄淮学院首届登克尔杯箱包创意设计大赛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开拓师生们的精神视野,展现我校应用性转型的创造力,推动校企生三方的结合,特举办首届“登克尔”杯箱包设计大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主题:包罗万象,设计有约——校园“登克尔”杯箱包设计大赛

二、主办:河南登克尔手袋有限公司、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三、承办单位:艺术设计学院暴风文化创意中心、登克尔杯箱包大赛组委会

四、参赛要求:

1.       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充分展示出“青春”这一主题,需结合大学生自身喜好来进行设计,体现出青年一代的活力、创造力和想象力;

2.       参赛作品可为实物、模型、手绘稿或电子效果图(JPG格式),形式不限。实物或模型需一同提交制作说明(A3尺寸,附带制作过程照片及设计说明);

手绘或电子效果图应包含三视图和平面装饰图(A3尺寸,附带设计说明,psd格式不低于300dpi);

3.       作品版权:要求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一经查实有抄袭行为,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涉及侵权问题,由参赛人自行承担。作品所有权属作者本人,主办单位和支持单位拥有获奖作品的管理和使用权,可以任何形式收录、展示和传播其参赛作品。

五、作品报送要求:

1.       参加人可为在校个人、法人、师生团队(不超过三人),本届大赛不面向社会,仅面向黄淮学院师生,不收取任何费用。

2.       作品提交须在A3设计说明右下角注明院系、班级、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

3.       作品以班级、团体为单10 10将作品报送暴风文化创意中心(艺术楼),电子稿发送到邮箱1075026948@qq.com,电子稿需打印A3尺寸一并上交。

六、组织机构:

大赛设计组织委员会由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内有关负责人组成,委员会办公室设在艺术设计学院暴风文化创意中心,负责具体工作。

七、评奖办法:

1.       本届大赛分为网上评奖和组委会评选两个阶段,网上评选时间为 10月上旬,在“暴风设计微信公众平台”,组委会评选时间为10月中旬,届时公布获奖结果,同期颁奖。

八、奖项设置:

本届大赛设最佳创意奖、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优秀组织奖,其中最佳创意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为参赛人数的15%,提交作品5件及以上的班级或团队,可申请优秀组织奖。

最佳创意奖:证书+700元现金+价值300元背包

一等奖:证书+500元现金+价值200元背包

二等奖:证书+300元现金+价值150元背包

三等奖:证书+价值150元背包

优秀奖:证书

优秀组织奖:证书

(获奖证书由登克尔手袋有限公司、艺术设计学院联合颁发)

九、联系方式:

地址:艺术设计学院一楼暴风设计创意中心

电话:13223831107

微信:艺术设计学院 暴风设计

新浪V微博:艺术设计学院 暴风设计创意中心

十、相关说明:

参赛作品如有违背大赛主题、民族传统习俗、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行业规范、道德标准等情况,将采取一票否决制,不予入选。设奖名额将根据参赛人数做出适当调整,对本次大赛所产生的任何疑义,大赛组委会保留最终解释权

 

公司简介

遂平登克尔手袋有限公司始建于20106月,是遂平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遂平县箱包龙头企业。公司已形成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等功能完善的企业运行体系,主要产品有军品包、电脑包、运动包、时款包、化妆包、购物袋等。并与惠普公司、迪卡侬公司、Calvin Klein等多家世界知名公司合作,顺利打开国际市场。

先后荣获2012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诚信经营上榜品牌单位” “优秀企业”、 2014"爱心企业"“先进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满意”为追求目标,不断开发国内国际市场,建立并规范了销售、服务体系,实现了对客户“质量好、品种全、服务优”的承诺。“以人为本,追求企业卓越,质量为优、安全为先、满足顾客、持续改进”是登克尔的质量方针,更是登克尔人矢志不移的奋斗目标。

在当今“万箭齐发,百舸争流”的激烈市场竞争中,登克尔公司不断提高设备质量、技术实力、管理质量、员工素质来赢得市场的青睐以及客户的信任,成为独树一帜的行业领跑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

 

 

 

                       

上一篇:河南省第十四届中国画艺术展征稿通知
下一篇:黄淮学院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立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