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举办“魅力黄淮”校园写生
日期:2014-12-01 00:00:00
  
浏览量:198
  

为了不断提升我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引导广大学生关注学校转型发展,展现我校转型发展提升中的新风貌,学院决定举办“魅力黄淮”校园写生大赛。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二、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魅力黄淮”, 要求参赛学生用写生作品反映学校的新变化和师生的新风貌。作品内容可以是学校的美丽风光、师生风采,也可以是学校的教学科研活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等等。三、活动对象: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四、参赛形式:

  作品为现场写生创作,作品形式、画种和材料不限。

五、比赛流程:

1、筹备及报名阶段:即日起至121日预报名,各班级进行初选,推荐10名同学参赛。121日之前以专业为单位报送报名汇总表(见附件),文件名称统一为“魅力黄淮——专业名”。

2、比赛时间:122日下午14:30在艺术楼下举行大赛开幕式,14:50——16:50参赛选手现场在校园内自由写生创作;17:00前将作品交至美术馆。

3、大赛按写生地点分六组,分别由六位评委带队组织。第一组:艺术楼;第二组:四季园;第三组:图书馆;第四组:创新创业园;第五组:智慧园;第六组:龙湖。在报名时要选择好写生地点。

六、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主题健康、积极向上,贴近实际、贴近大学校园生活;表现角度新颖,形式多样

2、参赛作品所需的材料、工具自备,作品规格不小于8开。

3、作品背后注明:作品名称、专业、班级、姓名、学号。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优秀奖若干,并根据各班参赛选手的平均分评选出最佳组织奖3名。对获奖作品和班级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同时按照《黄淮学院第二课堂实践教学实施方案》给予相应的学分认定。获奖作品将由学院组织统一展出。

八、其他事项:

若对比赛有其它疑问,请及时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联系。联系电话:2869972

 

 

                                                         艺术设计学院

                                                         20141126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教学技能示范作品展工作方案
下一篇:黄淮学院关于举行第十届计算机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