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03-21 00:00:00
  
浏览量:194
  

各有关单位: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培育和发现创新创业人才,根据《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实施办法》(院字〔2009〕39号)精神,决定开展2014年度创新创业孵化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申请范围
  有市场前景的技术开发、产品生产、商业服务等项目,重点支持大学生依托技术成果或具有一定科技含量的服务项目创办企业。
  二、申报要求
  1、我校毕业年级身体健康、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本科三年级、专科二年级具有较高科技含量、已经成熟的项目,且符合申请条件者也可随本次申报;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
  3、项目主持人是该项目的第一责任人;
  4、无不良信用和违纪记录,并经家长书面同意;
  5、积极参加第二课堂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活动;
  6、申报项目必须在毕业离校前开始实施,优先资助已经开始实施且申报时已发生实际投资额(自筹资金)的项目;
  7、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归属纠纷。重点支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含量较高,创新性较强,具有一定成熟性和较好潜在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
  三、申报时间
  2014年3月20日—2014年4月25日。
  四、项目管理
  1、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申报、管理依据《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实施办法》执行。
  2、凡经立项的项目签署孵化合同,对校企双方的相关责任与义务产生法律约束力。
  五、提交材料
  1、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申请简表;
  2、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计划创业项目书;
  3、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
  4、身份证及复印件;
  5、创业人的投资金额及设备发票等相关投资证明;
  6、创业项目成员家长同意创业意见书;
  7、其它证明材料,科技类项目包括专利证书、科技创新报告、技术鉴定材料、创业培训证明等。
  所有材料按照顺序装订成册,包括正本一套、副本(复印件)一套,电子文档一套(发送至150262698@qq.com),交创业项目孵化管理办公室(综合楼101房间,电话:2853038)。

  附件1:黄淮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金项目申请简表
  附件2:创业项目书

           点击下载

                                   二○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上一篇:黄淮学院关于举行第十届英语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申请专利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