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武汉精神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启动 创意佳作最高奖5万
日期:2014-02-18 18:50:26
  
浏览量:212
  

    一则制作精美、富有创意的公益广告,传递的是一座城市的理念和追求。为进一步弘扬武汉精神,生动阐释“敢为人先 追求卓越”的内涵,表达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的生动实践,武汉精神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今起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设计大赛主题:“敢为人先 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作品要求:主题突出,内涵表述准确,设计富有创意。作品请标注设计单位及“盛隆电气协办”字样。规格为:24cm×17cm;35cm×23cm;35cm×15cm。一般以彩色为主。

  本次大赛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一等奖1件,奖金5万元;二等奖3件,各奖励3万元;三等奖6件,各奖励1万元。优秀奖10名,各奖励3000元。

  欢迎广告设计团队、学生、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参赛作品将择优在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3家媒体同步刊登。部分获奖作品还将在户外展示。

  投稿邮箱:cjrbgygg@163.com;截止时间:2014年12月20日。

    (长江日报 记者裴道彰)

    了解“武汉精神”,请使用百度检索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申请专利注意事项
下一篇:关于选派国家留学基金委2014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