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毛国典先生将率团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1-10-10 10:17:47
  
浏览量:143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毛国典先生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带领清华大学书法研修班全体学员来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为期3天的学术交流。

届时将在艺术设计学院天光画室举办系列学术讲座,并在黄淮学院美术馆举办延安、驻马店两地书法艺术交流展,展览开幕时间为2011年10月22日上午9点。敬请本院师生以及驻马店艺术界同仁光临参观。

毛国典简介:

毛国典(铁军),我国著名书法家。1964年12月生于河南省上蔡,1987年毕业于河南周口师范学院美术系油画专业,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篆刻委员会主任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副主任,西泠印社社员、东方印社副社长、教授、硕士生导师(美术学)。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中国书协、中国美协、西泠印社三员于一身的艺术家。

                                                    撰稿:李楠        审核:李信生

上一篇:黄淮学院关于举行第七届计算机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参加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