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黄淮学院美术系“创意中国”设计艺术大赛
日期:2011-05-03 10:27:36
  
浏览量:211
  

 按:此次比赛与全国第五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对等举行,师生均可参加,学生作为第二课堂参加。

一、主办单位:

中国设计师协会(CDA

二、征稿对象:

凡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专业设计师,高等院校设计类专业师生,以及有相关创作实践的设计工作者均可投稿参选。
 三、作品类别:

平面设计(视觉传达类);工业设计(产品造型类);环艺设计(含室内、景观、建筑、规划等);服饰设计(含服装、染织、纤维、饰品等);综合设计(插画、摄影、动漫、网页、其他)

四、创作释义:

1、参选作品原则上不限制题材和内容,突出民族与多元性、原创与前沿性。

2、体现当代社会所面临的共同问题和挑战,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与当下设计师的责任。

3、设计师不仅是思想和产品的创造者,更应是人类理念和实践的捍卫者和复原者。

4、参选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等人身权利,如涉及到相关法律问题,后果由作者自负。
 五、投稿要求:

1、本届参选作品一律提交电子稿件,文件规格为:JPG图片格式,CMYK色彩模式,精度为150dpi,单幅作品尺寸在A3幅面以内,单张大小控制在10M以内。

2、每件参选作品均需以Word文档填写《作品登记表》,表格请登录官方网站ideatom.com下载。(亦可去51103拷贝)

3、每个单件作品交参评费30元,每个系列作品交参评费60元,参评费请一律通过邮政汇款

4、凡中国设计师协会(CDA)会员,可凭证书扫描件(复印件)免交参评费。
 六、评审及待遇:

1、奖项设置:(1)全场大奖(金、银、铜奖)(2)平面类、工业类、环艺类、服饰类、综合类(一、二、三等奖、入选奖)(3)中国设计教育成果奖

2、所有获奖作者均由主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牌、奖杯;   另为全场大奖得主颁发奖金,金奖10000元、银奖5000元、铜奖3000

3、由中国设计师协会(CDA)编辑大型典籍《中国设计师作品年鉴·2011》,并正式出版发行。 所有获奖作品将具备入编《年鉴》的资格,并为作者颁发《入编资格证书》

4、本届大赛获奖作者将具备加入中国设计师协会(CDA)的资格,入选作者作为入会的条件之一

5、所有投稿作者无论获奖与否,均有专函回复,并赠发《中国创意设计》一期。
 七、备注:1、此次比赛由美术系统一组织,统一参加,统一评出一、二、三等奖,各5名、10名、15名;2、系里对获奖作品进行统一加分,获奖作品交费后代表美术系统一参加全国比赛;3;文件提交各式按上述要求于530日前提交到51103设计实训室董老师处电话:18790390117)。

 

上一篇:庆祝建党90周年河南省首届大学生书法大赛征稿启事
下一篇:黄淮学院美术系第一届摄影大赛征稿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