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 “小幅国画、油画、水彩画”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0-10-27 06:49:5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5

关于举办“小幅国画、油画、水彩画”大赛的通知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配合第一课堂的教学,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作水平,以简便、即兴的小幅作品形式,鼓励同学们深入生活、观察生活、表现生活,展现我系专业课教学的一大特色,特举办小幅国画、油画、水彩作品大赛。
一、 参赛对象:美术系所有在校学生(以个人形式参赛)。

二、大赛要求:  

1、作品内容不限。

2、作品分类为油画、水彩画、国画。

3、作品尺寸:边长最大不超过70cm、最小不小于40cm

4、所有参赛作品需在作品背面右下方注明姓名、专业、班级、作品名称、联系电话。

三、大赛评选及奖项设置

(一)评选

我系将组织成立评选小组,按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评选。大赛组委会评委由美术系指派专业老师进行评选。

(二)奖励办法

一等奖为参赛人数的5% 二等奖为参赛人数的10%,三等奖为参赛人数的15%,优秀奖若干名。并向获奖作者颁发证书。

四、截止日期
  请将参赛作品按要求于20101120日前,以班级为单位交至美术系学工办庞博老师处。联系人:  李婷15103821586    杨天利 15236971141   

核发:0 点击数:15收藏本页